华为日本非运营商捆绑手机市场份额减近半,华硕登顶

业界
2019
07/10
21: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日本市场调研机构 BCN 报告显示,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日本经销商纷纷延迟出售华为手机,导致 6 月份华为手机在日本 SIM-Free(非运营商捆绑)市场份额由去年 8 月份的 50.7%(历史最高)下跌至 27.9%,被华硕手机反超,后者以 28.4% 的市场份额超越华为成为第一,这也是华硕自 2016 年 10 月份以来的新纪录。

不过,尽管华为在日本受挫,但其在泰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并没有受到影响。华为消费者业务泰国负责人 Ingmar Wang 上周表示,今年前五个月,华为在泰国的份额已经由去年的 15% 增加到了 20%。

Ingmar Wang 还表示,华为计划在泰国的 5G 测试项目上投资 1.6 亿泰铢,在云服务上投资 7 亿泰铢;另外华为还在考虑后续为泰国市场带去华为 Mate 20 X 5G 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消息称,华为首款电视产品将于近期发布,初期将先以荣耀品牌推出。目前,荣耀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官方回应。
业界
当地时间9日,摩纳哥电信公司宣布,摩纳哥电信基于中国华为公司的技术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
业界
近日,华为宣布,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8月9日华为松山湖基地召开。
业界
路透社7月8日报道称,华为波兰分部官员雷萨德·霍丁斯基表示,华为打算在未来的五年中,在波兰投资30亿兹罗提(人民币约54.6亿元)。但投资的具体程度还要看华为在波兰5G项目中的地位。
业界
7月4日,任正非登上法国著名新闻周刊《观点》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观点》以长达15页的篇幅对任正非及华为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报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