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5年内在波兰投资55亿:具体程度看波方表现

业界
2019
07/09
17:0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9日讯,路透社7月8日报道称,华为波兰分部官员雷萨德·霍丁斯基表示,华为打算在未来的五年中,在波兰投资30亿兹罗提(人民币约54.6亿元)。但投资的具体程度还要看华为在波兰5G项目中的地位。

据新华社消息,波兰外长雅采克·查普托维奇在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谈话中表示,波兰欢迎中国的投资,将根据国际法和商业原则对待外国企业,不会排斥中国企业,也不会对中国企业采取歧视性措施。

据悉,今年一月,华为与波兰的合作一度陷入僵局,有传闻指出波兰要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此后,一名政府官员透露,政府不太可能把所有华为设备都排除在5G建设之外,部分原因是避免增加移动运营商的成本。

波兰最大的移动运营商Play也曾指出,禁用华为的设备将会提高价格,并延后使用新技术的时间,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的设备存在安全问题。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4日,任正非登上法国著名新闻周刊《观点》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观点》以长达15页的篇幅对任正非及华为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报道。
业界
7月1日电 荷兰政府1日发布公报,建议在荷兰5G网络建设中要求供应商采取额外安全措施,比如对关键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设置格外严格的要求。
业界
MWC19上海站,5G成为名副其实的主角。技术、终端产品以及行业应用等热点,无一例外地围绕着5G展开。5G采用的标准和技术,也将会决定终端、芯片以及相关参与方的未来命运。
业界
微博与市场调研公司赛诺在昨日联合发布《2018 年智能手机微报告》(以下简称 " 报告 "),基于对 2018 年微博用户活跃行为数据的定量分析,持续追踪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的变化。报告指出,国产 Android ...
业界
今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今日在上海2019MWC会上表示,华为受到制裁影响的元器件都找到了替代的方案,现在供应没有受很大的影响,不管是网络还是手机业务,虽然有一些波动,但都正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