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轮值董事长:元器件已找到替代方案,华为5G业务不受影响

业界
2019
06/26
16:0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6日讯,今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今日在上海2019MWC会上表示,华为受到制裁影响的元器件都找到了替代的方案,现在供应没有受很大的影响,不管是网络还是手机业务,虽然有一些波动,但都正常。如今内部员工的心态也很平衡,团结在一起斗志高昂。

胡厚崑表示,华为各业务线替代方案已基本成熟,制裁对华为当前业务没有太大影响,如5G手机业务。且日本索尼或松下等公司,对于华为的芯片供应链很支持,目前供货也正常。

同时,胡厚崑透露,截至目前,华为已在全球发货15万个5G基站,年底达到50万个5G基站。华为50个全球5G合同中,有28个来自欧洲。近期华为 Mate X 5G手机会正式上市。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