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死亡 BUG ”浮出水面:需清空手机才能解决

业界
2019
07/09
21:3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iOS 此前已经爆出过不止一次 " 死亡短信 " 事件,也就是一段特定字符的信息可以让短信程序或者手机崩溃。

谷歌 Project Zero 安全团队两天前披露了一项安全 BUG,通过 iMessage 发送一段特定代码,会导致 iPhone 和 Mac 假死,Mac 上还好解决,只要重启 soagent 服务就行;iPhone 上情况就比较复杂了,由于会在解锁后反复崩溃,必须通过 Find My iPhone 清空手机数据才行。

不过大伙儿不用担心,这项 BUG 其实在 4 月份就发现了,但依照行业规则,需要等到厂商修复或者 90 天后才能公布,而 iOS 12.3 已经修复了这一 BUG。

如果要复现或者了解攻击详情,可戳此了解。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沃尔特 · 艾萨克森(Walter · Isaacson)是 2011 年发售的《史蒂夫 · 乔布斯传》一书的作者。在周一 CNBC 的采访中,他透露了这位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对于库克不适合作为产品人的批判。
业界
在过去 100 多天里,苹果管理层有不少大变动。除了曾主推「奢侈战略」的 Angela Ahrendts(安吉拉 · 阿伦茨)离职外,服务苹果 27 年的首席设计官 Jony Ive(乔纳森 · 艾维)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单飞创业。
业界
随着今年新款苹果 iPhone 发布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近日,有来自中国的维修工程师曝光了一组新款 iPhone 的主板谍照。
业界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如此不看好苹果公司了。受“卖出”股票评级影响,苹果股价美国时间周一下跌2%。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周五发布了前景黯淡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展望,预计其运营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一半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主要的存储芯片业务表现持续疲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