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1 主板谍照曝光

业界
2019
07/09
21: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随着今年新款苹果 iPhone 发布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近日,有来自中国的维修工程师曝光了一组新款 iPhone 的主板谍照。

iPhone X,XS 和 XR 使用了 L 形主板,而 iPhone 11 的主板谍照暗示该机将回归到更标准的矩形逻辑板设计。苹果似乎重新设计了新机逻辑板的构造,以塞进更大的电池,并为新的三镜头相机凸起腾出空间。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预料,iPhone 11 的电池容量将增加 20%,iPhone 11 Max 电池将增加 10%,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新款 "iPhone XR 2" 电池也将略有上升。

根据此前曝光的 CAD 渲染图,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分别为 iPhone 11、iPhone 11 Max 和 iPhone XR 二代,屏幕尺寸分别为 5.8 寸、6.1 寸和 6.5 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如此不看好苹果公司了。受“卖出”股票评级影响,苹果股价美国时间周一下跌2%。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周五发布了前景黯淡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展望,预计其运营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一半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主要的存储芯片业务表现持续疲软。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工作的20年间,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从公司采购主管变成了这家科技巨头所有运营业务的负责人。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第二季度,由于苹果未能达到OLED采购目标,它向专门为它打造OLED生产线的三星补偿了约6.83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调研公司IHS Markit日前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iPad平板电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