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苹果正研发可折叠屏幕iPad 预计2021年上市

业界
2019
07/06
09:3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IHS Markit在报告中称,这款可折叠屏幕还将支持5G标准。但要推出配备可折叠屏幕的5G iPad,至少要等到2021年或更久。

1000.webp

据外媒报道,调研公司IHS Markit日前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iPad平板电脑。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可折叠iPad是否会像三星和华为可折叠屏幕手机一样提供可弯曲的单屏幕体验;还是会更接近具有双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外形,在外壳的每个部分都配备屏幕,而不是物理键盘。

毫无疑问,这款产品将拥有MacBook大小的屏幕。鉴于iPad Pro屏幕已经超过12.9英寸,这样的尺寸其实也不算太大。但不同的是,一款只有iPad mini大小的设备,屏幕展开后可以达到13英寸或15英寸,还是挺引人注目的。

此外,IHS Markit在报告中还称,这款可折叠屏幕还将支持5G标准。对此,美国科技网站9to5mac认为,目前苹果仍在为5G iPhone苦苦挣扎,因此5G iPad在短期内可能无法上市。

据预计,苹果最快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5G iPhone。因此,要推出配备可折叠屏幕的5G iPad,至少要等到2021年或更久。

虽然如此,今年早些时候曾有传闻称,苹果可能率先在iPad上支持5G,而不是iPhone。基于此,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春季推出5G版本iPad。但是否采用可折叠屏幕,目前尚不得而知。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清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可折叠屏幕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