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曾评价库克:不是个做产品的人

业界
2019
07/09
21:3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沃尔特 · 艾萨克森(Walter · Isaacson)是 2011 年发售的《史蒂夫 · 乔布斯传》一书的作者。在周一 CNBC 的采访中,他透露了这位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对于库克不适合作为产品人的批判。

" 我在书中弱化了一下措辞。有些时候,我会弱化一些我觉得过分苛刻的言语。" 艾萨克森说道。传记在 2011 年 10 月 24 日出版,当时正好是乔布斯离世后的第 19 天。

" 在书中,史蒂夫谈到蒂姆 · 库克(Tim Cook)可以做成很多事情,然后他看着我,对我说,他不是一个做产品的人。" 艾萨克森在采访中说道。

" 有时候当史蒂夫陷入痛苦时 …… 当他很愤怒时,他会多说一些关于库克不是个做产品的人的事情。" 艾萨克森回忆道," 我觉得自己在书中应该更多讲述与读者相关的事情,而不是这些抱怨。"

在乔布斯因胰腺癌并发症过世的六周前,库克于 2011 年 8 月接任成为苹果的首席执行官。

上月,苹果的首席设计官乔纳森 · 艾维(Jony Ive)离职。艾萨克森称乔布斯和艾维是 " 精神伴侣 ",还提到乔布斯常去艾维的部门,一同深入探讨苹果产品的设计。

投资机构 Rosenblatt 将苹果股票评级从 " 中立 " 下调至 " 卖出 " 后,苹果股票在周一面临巨大压力。该机构称持有苹果股票的回报将减少。不过,Rosenblatt 依然认为未来一年内苹果的目标价格为每股 150 美元。

苹果股价从今年起飙升近 30%,上周五收盘时小幅走低,大约为每股 204 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 100 多天里,苹果管理层有不少大变动。除了曾主推「奢侈战略」的 Angela Ahrendts(安吉拉 · 阿伦茨)离职外,服务苹果 27 年的首席设计官 Jony Ive(乔纳森 · 艾维)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单飞创业。
业界
随着今年新款苹果 iPhone 发布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近日,有来自中国的维修工程师曝光了一组新款 iPhone 的主板谍照。
业界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如此不看好苹果公司了。受“卖出”股票评级影响,苹果股价美国时间周一下跌2%。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周五发布了前景黯淡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展望,预计其运营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一半以上,原因是该公司主要的存储芯片业务表现持续疲软。
业界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工作的20年间,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从公司采购主管变成了这家科技巨头所有运营业务的负责人。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