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董事陈浩、监事李涛申请辞职

业界
2019
07/05
21: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董事陈浩、监事李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职工监事职务。截止公告发出日,陈浩、李涛未持有乐视网股份,原定任期至 2021 年 10 月 14 日。

据悉,陈浩的辞职将于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新任董事后生效。

同时,乐视网还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 7 月 23 日召开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修改》的议案。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家庭互联智能娱乐服务提供商,乐视网于 2010 年 8 月 12 日在中国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乐视网拥有新乐视智家和新乐市云联等业务子公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深交所今日下发对乐视网关注函,要求乐视网说明近期公司高层离职原因,公司是否对重大信息应披露未透露,以及补充公司新任董事长刘延峰教育背景和工作履历等事项。
业界
7月5日电4日晚间,乐视网称近期董事会4名非独立董事全部请辞,对此,深交所火速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
业界
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今日在乐视网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上市公司债务压力仍然非常大,自身现金流入仅能维持公司基本运营,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实质性进展、也没有还款现金流入。
业界
乐视网把贾跃亭的乐视汽车起诉了。
业界
6月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已收到融创、天津嘉睿申请的仲裁,分别要求公司立即支付借款本金12.9亿元、19.14亿元及利息损失、违约金等款项,合计超32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