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刘延峰:上市公司债务压力大,现金流仅维持公司运转

业界
2019
06/28
10:1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8日讯,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今日在乐视网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上市公司债务压力仍然非常大,自身现金流入仅能维持公司基本运营,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实质性进展、也没有还款现金流入。

5月24日,乐视网公告称,刘淑青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董事会选举刘延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此次股东大会为刘延峰首次公开路露面,会议包括11项议案,分别为关于《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乐视网把贾跃亭的乐视汽车起诉了。
业界
6月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已收到融创、天津嘉睿申请的仲裁,分别要求公司立即支付借款本金12.9亿元、19.14亿元及利息损失、违约金等款项,合计超32亿元。
业界
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乐视网(300104)需向乐视体育股东前海思拓支付股权回购款后,不论是乐视网还是贾跃亭方面,都在极力撇清与最高110亿元最大回购责任的关系。
业界
屋漏偏逢连夜雨,已被暂停上市的乐视网再添“新愁”。
业界
5月15日晚间,乐视网(300104)相关负责人对乐视体育股权回购案首例判决结果做出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