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10 将于 8 月 7 日正式发布

业界
2019
07/03
22: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正式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7 日下午 4 点(北京时间 8 月 8 日凌晨 4 点)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其最新的 Unpacked 活动,届时将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 手机

三星给出的邀请函非常简洁:只是一张 S Pen 和一个相机镜头的照片(形成感叹号)。传言显示,Note 10 将采用新设计,会使用 S10 上的打孔屏,但 Note 10 将把前置相机放在屏幕正中间。

有报道声称三星可能会砍掉 Note 10 上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还有报道称三星将在今年推出两种尺寸的 Note 10 —— 6.28 英寸和 6.75 英寸尺寸。三星还可能提供这两种尺寸的 5G 版本,共有四种不同的 Galaxy Note 10 型号。

离三星 Note10 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爆料流出,不妨期待一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转述韩国媒体报道,英伟达2日证实,已经与三星达成协议,公司下一代GPU生产将交给三星电子代工,以三星7纳米制程生产,证实了放弃与台积电的传闻。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终于推出了自家智能助手Bixby的应用店,正式向三星在美国和韩国的客户开放,以供第三方开发者开发与Bixby兼容的应用。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
业界
三星 Galaxy Watch 2 新品开始泄露,今天外媒 SamMobile 已经确认了这款三星可穿戴设备的几乎所有细节。
业界
这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性较高的5G终端设备才会真正意义上改变大家的生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