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O认错:我们开卖Galaxy Fold有些太着急了

业界
2019
07/02
09: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目前,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仍在等待重新推出的日期。

“这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在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准备好之前,我就把它推出去了,”高东真在韩国首尔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对媒体表示,“我承认我漏掉了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上的东西,但我们正在进行针对性的恢复处理过程中。”

他解释称,目前有2000多个Galaxy Fold正在接受测试。他表示,“我们推出了存在的所有问题。有些问题我们甚至没有想到过,但多亏了我们的检查人员,大规模的测试正在进行中。”

Galaxy Fold是来自一家主要销售商的全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原定于4月26日发货,但早期的试用测评人员发现该产品屏幕存在断裂问题,断裂一般发生在铰链线上。鉴于此,三星电子公司推迟了该产品的上市时间,但几个月以来关于该产品的进展情况一直没有重大新消息。

三星电子公司可折叠智能手机遭遇的这一问题,甚至促使华为推迟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的推出。

多年来,苹果一直在探索自己的可折叠式设备路线蓝图,但直到目前为止,没有迹象表明苹果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能够在短期内上市。业界预计,2019年版iPhone将有两种显示屏面板款型,即分别配置OLED和LCD面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 Galaxy Watch 2 新品开始泄露,今天外媒 SamMobile 已经确认了这款三星可穿戴设备的几乎所有细节。
业界
这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性较高的5G终端设备才会真正意义上改变大家的生活。
业界
6月27日消息 据ETNews报道,苹果公司可能欠三星显示器超过1.7亿美元的罚款,因为苹果没有按照商定的水平购买OLED显示器。
业界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预计将在近期推出今年4月推迟发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改进版机型,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业界
今年5月,总部位于爱尔兰的Neodron公司提起诉讼,称包括三星、联想在内的7家IT公司在侵犯了其触摸屏技术的4项专利后,非法销售了移动设备和电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