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 真机图曝光

业界
2019
07/01
22: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 Galaxy Watch 2 新品开始泄露,今天外媒 SamMobile 已经确认了这款三星可穿戴设备的几乎所有细节。

实际上这款设备名称显示为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该设备将提供 40mm 和 44mm 尺寸的表盘,外观略显清新,并包括麦克风和扬声器等硬件,还有类似苹果 Apple Watch 上的旋转按钮,该设备将能够支持打电话。

外媒 SamMobile 确认将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 推出 LTE(340mAh 容量电池)和 WIFI 版本(237mAh 容量电池)。这款 Tizen 驱动的手表将运行 One UI 1.5。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 预计将和三星 Note10 新款手机一同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性较高的5G终端设备才会真正意义上改变大家的生活。
业界
6月27日消息 据ETNews报道,苹果公司可能欠三星显示器超过1.7亿美元的罚款,因为苹果没有按照商定的水平购买OLED显示器。
业界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预计将在近期推出今年4月推迟发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改进版机型,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业界
今年5月,总部位于爱尔兰的Neodron公司提起诉讼,称包括三星、联想在内的7家IT公司在侵犯了其触摸屏技术的4项专利后,非法销售了移动设备和电脑。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