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将于6月21日开售三星Galaxy S10 5G

业界
2019
06/15
10:34
蒋均牧
分享
评论

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宣布,它将于6月21日开始发售三星5G版本的Galaxy S10。

Galaxy S10 5G最初将在亚特兰大、达拉斯、休斯敦和堪萨斯城这4个5月下旬首发(5G业务)的城市上市,并在未来几周内在Sprint其他的5G市场——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上市。

预购于6月13日开始,用户可以通过预购节省250美元,然后在零首付和Sprint Flex Lease(租赁)模式下每月支付40.28美元。

该运营商表示,无限优质套餐(不限流量)是最适合Galaxy S10 5G和其他Sprint 5G智能手机的套餐。

Sprint还与云游戏先驱厂商Hatch合作,很快以按需访问100多款优质手机游戏的形式提供5G游戏流媒体体验。

另据了解,Sprint的竞争对手Verizon已经开始发售Galaxy S10 5G,AT&T也将于6月17日正式推出Galaxy S10 5G。

【来源:C114通信网         作者:蒋均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rin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多州检察长周二发起诉讼,试图阻止T-Mobile US和斯普林特公司(Sprint)的合并计划,与此同时美国联邦反垄断官员仍在审查这笔规模逾260亿美元的交易。
业界
美国运营商Sprint声称拥有该国最大的初始5G覆盖,随着它成为全美第三家为客户提供下一代移动通信服务的运营商。
业界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正考虑剥离部分无线频段,以使得合并申请获得监管部门批准。这一提议已引起康卡斯特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兴趣。
业界
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想要合并第四大运营商Sprint的业内“世纪大并购”,仍处于与美国司法部的拉锯战中,据知情人士透露,司法部反垄断高级官员似乎提出了颇高的批准门槛。
业界
多个潜在买家透露,他们正准备对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旗下预付无线品牌Boost Mobile进行竞标。为了换取美国政府批准与另一家无线运营商T-Mobile合并,Sprint拟作价30亿美元出售这家子公司。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