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四城5G业务首秀:声称拥有美国最大的5G初始覆盖

业界
2019
06/01
16:37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美国运营商Sprint声称拥有该国最大的初始5G覆盖,随着它成为全美第三家为客户提供下一代移动通信服务的运营商。该运营商表示,其5G网络目前覆盖了亚特兰大150平方英里、达拉斯-沃斯堡575平方公里、休斯顿165平方英里及其总部所在地堪萨斯城225平方英里的区域。

它补充称,计划在6月底之前将5G覆盖范围扩大至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所有这9个市场相加,它将覆盖约2180平方公里的广袤区域和1150万人口。

按Sprint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康贝斯(Michel Combes)的说法,此次发布是该运营商的“重大日”。

其5G业务最初基于两款终端提供,LG V50 ThinQ 5G和HTC 5G Hub,但第三种选择(三星的Galaxy S10 5G)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

Sprint每月80美元资费的无限优质套餐将使客户能够接入5G网络拥有100GB热点数据,以及Hulu、Amazon Prime、Twitch Prime、Tidal和三个月的Hatch云游戏服务。

Sprint首席技术官约翰·肖(John Saw)在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用户可以看到(5G)比LTE的速度大约快了五倍(基于30Mbps的典型LTE速率),而峰值速率可能高达1Gbps。

“我们正努力设定一个实事求是的预期。我们实际看到的比这更好。”他补充说,周四(5月30日)早上在达拉斯举行的一次演示中,测出了数百Mbps的速率,而峰值速率在600Mbps到700Mbps之间。

网络规格

与使用毫米波频谱的AT&T和Verizon的竞争对手5G网络不同,Sprint的(此次)迭代运行于其2.5GHz频谱资产之上,并将64×64大规模多入多出(Massive MIMO)与双连接技术结合起来运用。

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print对于中频频谱的使用使之能够交付“不受毫米波5G覆盖限制”的体验。

Sprint的Massive MIMO射频支持分离模式,允许其从同一设备为5G和LTE分配频谱。肖表示,该运营商将在每个城市使用高达120MHz的频谱,其中60MHz专用于LTE,40-60MHz用于5G。

此外,双连接技术的运用将使用户设备能够同时保持与4G和5G网络的持续联系,为客户提供来自两者的容量优势,他说。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rint 5G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