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州检察长发起诉讼 阻止T-Mobile斯普林特合并

业界
2019
06/12
13:03
TechWeb
分享
评论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多州检察长周二发起诉讼,试图阻止T-Mobile US和斯普林特公司(Sprint)的合并计划,与此同时美国联邦反垄断官员仍在审查这笔规模逾260亿美元的交易。

该诉讼称,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的合并将推高手机服务的价格。该案件已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交,由纽约州检察长Letitia James和加州检察长Xavier Becerra牵头。

据外媒此前估计,T-Mobile和斯普林特合并交易如果达成,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逾1.27亿用户,并可能对头号运营商Verizon和第二大运营商AT&T构成更有威胁力的竞争。

早在2014年,软银就计划将斯普林特与T-Mobile US合并,但遭到了美国监管部门的反对。软银于2012年收购了斯普林特。

周二收盘,斯普林特股价下跌5.87%至6.58美元,总市值约269.18亿美元;T-Mobile下跌1.58%至75.46美元,总市值约644.66亿美元。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sprin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