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13 扩展 NFC 用途:将支持扫描日本身份证

业界
2019
06/13
22:24
品玩
分享
评论

苹果在 iOS 13 中决定允许第三方应用更广泛地访问 iPhone 的 NFC 芯片,运行 iOS 13 的 iPhone 将能够扫描更多种类的 NFC 标签,其中一个例子是日本的 " 国民身份证 " 卡。

这些 " 身份证 " 卡片在日语中被称为 " 我的号码 ",英语则是 " 个人号码卡 ",在 2015 年与数字身份证系统一起被引入。日本的所有居民都有一个特定号码,用于各种行政目的的文件,例如交税。

该卡包含一个 NFC 标签,可由政府开发的新应用读取,以便在设备上存储个人信息。某些 Android 手机已经支持这一点,现在运行 iOS 13 的 iPhone 也终于支持了。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苹果的预想中,iPhone用户理应都在使用Mac,借助iCloud进行无缝切换。奈何,丰满的理想遇到了骨感的现实,iPhone+Windows占据了大多数情况。
业界
据MarketWatch报道,博通(Broadcom)已与苹果签订了为期2年的供应协议,继续为苹果提供射频前端元件和模块,这意味着短期内不会被苹果自己研发的芯片取代。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称,苹果正在与英特尔谈判,考虑收购英特尔德国调制解调器部门,收购之后苹果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开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跟英特尔秘密谈判,其打算收购后者在德国的调制解调器部门(基带),以此来加速自研5G基带的研发工作。
业界
6月11日消息,据CNBC报道,谷歌需要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费用,以便让其成为iPhone和Mac电脑上Safari浏览器中的默认搜索引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