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上架微软商店:很像OneDrive

业界
2019
06/13
11:3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的预想中,iPhone用户理应都在使用Mac,借助iCloud进行无缝切换。奈何,丰满的理想遇到了骨感的现实,iPhone+Windows占据了大多数情况。这部分用户一旦iPhone出问题,没有备份,或者需要借助PC来管理自己的iCloud,之前只能用网页版,这或多或少都会不太方便。

也许是苹果体会到了其中用户的苦楚,也许是借机提供在Windows上良好的iCloud服务以转化为Mac用户,近日苹果为Windows 10开发的全新iCloud应用正式上架Microsoft Store,各位iPhone+Windows用户可以前去体验下载了。

在应用功能描述中,苹果表示可以借助iCloud for Windows 10,可以将Windows PC的照片、视频、邮件、日历、文件以及其它重要的信息直接存储在iCloud中,并且可与iPhone保持同步,也可以在PC上直接对其进行管理。

1560396930(1)

iCloud for Windows包含iCloud Drive,使你可以直接在资源管理器中分享文件至iCloud,也可以使用链接与他人对iCloud里的文档进行合作。简单来说,iCloud Drive采用与OneDrive类似的云端文件夹技术,云文件以文件夹的形式展示,并非存储在本地,从而直接降低了本地的存储压力。

另外,iCloud for Windows还支持将你PC上的IE、火狐和Chrome浏览器的书签自动更新到Safari中。支持环境上,iCloud for Windows需要Windows 10 版本18362.145或更高,Outlook 2016或者更高版本,FireFox 57或更高,Chrome 73或更高。

此前,苹果就为Microsoft Store推出过iTunes应用,不过无论是Mac还是Windows,iTunes并非是一款好用的软件。但,新上架的iCloud来看,似乎会扭转这个状况,因为身为Mac用户的我都有些心动了呢。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Clou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