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大战:谷歌 Chrome 份额上涨至 67.90%,微软 Edge 仅占 5.36%

业界
2019
06/03
17: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调查机构 Netmarketshare 已经发布了最新的 2019 年 5 月份数据报告,报告指出,Windows 10 份额继续上涨至 45.73%。在浏览器方面,谷歌 Chrome 风光无限,微软 Edge 还在苦苦挣扎。

具体来讲,谷歌 Chrome 浏览器上涨了近 2%,市场份额达到了 67.90%。紧随其后的是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市场份额为 9.46%,其次是微软 Internet Explorer,占据了 7.70%份额。微软 Edge 浏览器排在第四位,仅占据 5.36%的市场份额。

微软此前已经推出了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 Canary、Dev 版,与谷歌 Chrome 浏览器再次展开竞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华尔街日报》及路透社报道,美国反垄断监管部门正在分别调查谷歌和亚马逊。其中司法部调查谷歌,联邦经贸委员会监察亚马逊。
业界
6月1日消息,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宣布为MacOS操作系统推出三款新软件,它们将取代iTunes,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地方访问他们的音乐、电视电影,以及音频节目内容。
原创
6月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准备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调查将涉及其搜索业务,以及该公司庞大的软件和服务帝国的其他方面。
业界
7月1日之后,Mac和Windows平台的Chrome用户,有望迎来崭新的扩展使用体验。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准备对Alphabet子公司谷歌就其搜索和其他业务进行反垄断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