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宣布推出采用 PCIe 4.0 的 SSD

业界
2019
05/30
22: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海盗船宣布推出采用 PCIe 4.0 的 MP600 NVMe SSD,这也是全球首批量产消费级 PCIe 4.0 高速固态硬盘的硬件厂商。

据了解,海盗船 MP600 采用了群联 PS5016-E16 主控,使用 3D TLC(未公布型号)。MP600 将能够达到 4950MB/s 的顺序读取和 4250MB/s 的顺序写入,这两种性能都比目前可用的任何消费者 SSD 都有显著提高。但海盗船尚未公布具体的容量;我们的猜测是产品线将达到与 MP510 相同的 1920GB。MP600 在 M.2 模块上设计了一套巨型被动式散热片,可以加大散热面积,

海盗船 MP600 将在 7 月份发布,但目前定价尚未公布,保修期为 5 年。当然,该 SSD 将向下兼容现有的 PCIe 3.0 系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晚接受央视采访,提到华为不会死,他们的一些高端产品并不靠美国而是靠自己。在华为遭遇的断供问题中,ARM 指令集授权、蓝牙、WiFi 认证等问题并不是最严重的,华为最薄弱的一环是先进...
业界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一事已暂告一段落。今日下午,"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 " 发文,对造谣者 " 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 送去 " 檄文 ",称 " 不用蹭(热点),再送给你一些流量。"
业界
华尔街券商高盛集团指出,如果为报复美国封杀华为的行为,中国对苹果产品实施禁令,估计将导致苹果的全年获利锐减 29%。据报道,包括霍尔(Rod Hall)在内的高盛分析师发表报告说,目前还看不出中国将封杀...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台积电(TSMC)已经收购了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推出的所有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订单,如高通的 Snapdragon X50 和 HiSilicon(海思)的 Balong 系列。
业界
深交所日前对外发布《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称,毕士钧在担任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存在涉嫌违反《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