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从无晶圆厂获 5G 调制解调器订单

业界
2019
05/21
00: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 digitimes 报道,台积电(TSMC)已经收购了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推出的所有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订单,如高通的 Snapdragon X50 和 HiSilicon(海思)的 Balong 系列。

据行业消息来源称,台积电已开始为高通和海思半导体生产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并准备在 2019 年下半年为联发科的 Helio M70 5G 调制解调器进行生产。所有 5G 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均采用台积电 7nm 工艺技术制造。

据消息人士称,台积电还从 Unisoc 获得 5G 调制解调器的订单,Unisoc 以前称为 Unigroup 展讯和 RDA,计划于 2019 年底或 2020 年初量产。Unisoc 最初计划推出采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高端 5G 智能手机解决方案,但已推出了自己的 5G 调制解调器。

Unisoc 此前曾透露,其首款配备 IVY510 的 5G 调制解调器将采用台积电的 12 纳米制程技术制造。

三星电子最近宣布其 5G 通信解决方案已针对最新的高端移动设备进行批量生产。其中包括三星首款 5G 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Exynos Modem 5100,采用三星的 10nm LPP 工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深交所日前对外发布《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称,毕士钧在担任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存在涉嫌违反《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
业界
1974 年 5 月 19 日魔方诞生!百科资料显示,魔方 英文名为 Rubik's Cube,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尔诺 · 鲁比克(又称作厄尔诺 · 卢比克)教授于 1974 年发明的。
业界
要说现在的什么疾病最可怕,很多人都会想到癌症,甚至很多人认为,只要被医生确诊为癌症,就等于被判了死刑!
业界
继中兴之后,最近美国商务部把华为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从而禁止华为购买美国公司芯片、软件,这件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华为此前未雨绸缪已经准备了 6-12 月的库存,留下了一些缓冲时间。
业界
字节跳动系孵化已久的社交 APP" 飞聊 " 正式在 App Store 上线,据介绍,飞聊是一款即时通讯软件。目前安卓版本仍未上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