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拆解联想 T490:升级难度很大

业界
2019
05/21
00: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不久前,联想发布 T490 笔记本,现在外媒 NotebookCheck 对其进行了拆解,发现升级难度很大。

▲联想 T490(图自 NotebookCheck)

外媒表示,联想新款的笔记本 ThinkPad X390 和 Thinkpad T490s 采用了焊接的 Wi-Fi,焊接的 RAM,更没有 HDD + SSD 组合选项。相比之下,联想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老款更具升级性,而 2019 年代的最新型号却大大降低了可升级性。例如,对于 ThinkPad X390 和 Thinkpad T490s,唯一可能的升级是 SSD 和 WWAN 卡。

联想 ThinkPad T490 的情况稍微好一些。较厚重的型号仍然有一个 RAM 插槽,允许内存升级到 40/48 GB。但不幸的是,联想 T490 的升级非常困难。

首选必须拆下 ThinkPad T490 的底盖,D 面由螺丝和卡扣固定。外媒发现不仅打开底盘困难,而且还很难将其复位,如果操作不正确,卡扣没有完全扣好的话会留下缝隙。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旷视科技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 D 轮总融资额达约 7.5 亿美元。
业界
自去年5月,诸多自媒体转发评论联想“5G投票”事件,称联想的关键一票让华为输掉5G标准。5月16日晚间,联想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文章,再次对该事件发表态度。
业界
5月14日消息,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原创
5月14日消息,在美国奥克兰举行的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展示了全球第一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ThinkPad X1系列。
业界
今日,联想在美国奥兰多召开Transform 3.0 @Accelerate大会,展示了全球首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并宣布2020年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