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系列原型机

业界
2019
05/14
11:2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4日消息,在美国奥克兰举行的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展示了全球第一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ThinkPad X1系列。

这款产品为追求便携性的人士打造,可折叠屏电脑将作为联想ThinkPad X1高端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具备极高的便携性,同时能够提供极佳的稳定性和高效性,并且与常见的手机、平板电脑或混合型电脑不同,这是一款成熟的可折叠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联想推出的这款产品采用与LG Display合作生产的OLED 2K可折叠显示屏,通过对折可将宽度减少一半。这款折叠屏产品搭载的是Intel处理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满足用户在室内、路上、办公室和移动办公等全天候使用场景中的需求。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联想在美国奥兰多召开Transform 3.0 @Accelerate大会,展示了全球首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并宣布2020年上市。
业界
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业界
5月14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联想刚刚展示了世界上第一台ThinkPad可折叠个人电脑的原型机,它使用了我们已经在手机上看到可折叠技术。
业界
5月6日消息 昨天,联想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名为《保持思考,青年不老》的文章,文章指出,所有“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还振振有词的拿民族主义做借口”的信息都是假的。
业界
联想收购摩托罗拉被外界认为是一场“蛇吞象”式的收购行为,等待联想的是个高开低走的结局。摩托罗拉移动业务并入联想的4年半时间里,移动业务税前亏损合计达20.14亿美元。联想何时止损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