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文:"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的传闻都是假的

业界
2019
05/06
08: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6日消息 昨天,联想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名为《保持思考,青年不老》的文章,文章指出,所有“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还振振有词的拿民族主义做借口”的信息都是假的。

联想表示,这是关于联想负面信息流传最广的一张图,你在论坛、贴吧、知乎、新闻网站评论区等等很多地方都见过它。在任何中国消费者看来,里面“联想说”的部分都会感到气愤。

联想表示: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企业,产品有质量问题不可怕,服务做得不到位也不可怕,各种各样不该犯的失误都不可怕,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所有“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还振振有词的拿民族主义做借口”的信息都是假的。幸亏互联网有记忆,你只要按照时间去搜索当时的新闻,无论是歧视中国消费者,还是充满无厘头风格的“联想说”都没有任何报道。

最后联想还列出了三次近期真实的联想召回:

2015年4月,联想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了2010年10月至2012年6月期间生产的部分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锂电子电池,涉及笔记本电脑数量高达89653台。

2018年2月,联想宣布从全球范围内召回ThinkPad X1 Carbon 2017,本次召回涉及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期间生产的X1 Carbon 2017,在中国大陆市场共有68492台。

2018年7月,联想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笔记本电脑电池的召回计划,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53219台。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收购摩托罗拉被外界认为是一场“蛇吞象”式的收购行为,等待联想的是个高开低走的结局。摩托罗拉移动业务并入联想的4年半时间里,移动业务税前亏损合计达20.14亿美元。联想何时止损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
业界
一边是可以最高输出 1 亿像素的联想 Z6 Pro,一边是《权力的游戏》开播,当两份喜悦交织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4 月 16 日,联想 Z6 Pro&《权力的游戏》定制套装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设计相当酷炫。
业界
企查查数据显示,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包括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在内的3位股东同时退出。联想集团于1998年入股金山,成为金山的大股东。
业界
联想小新 Air13 现已更新 MX 250 独显,而且还推出了故宫限量版,i5-8265U/8G/512G SSD/MX250 配置售价 5999 元。
新零售
2月21日,联想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第三财季业绩,该季度营收达到140.4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39亿美元,同比增长8%;该季度净利润为2.33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00亿美元,2017年同期则为亏损2.8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