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Z6 Pro《权力的游戏》联动版曝光 4 · 23 同步发售

业界
2019
04/17
18:5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一边是可以最高输出 1 亿像素的联想 Z6 Pro,一边是《权力的游戏》开播,当两份喜悦交织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4 月 16 日,联想 Z6 Pro&《权力的游戏》定制套装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设计相当酷炫。

联想 Z6 Pro&《权力的游戏》定制套装(图源微博)

该定制套装包含外盒、角色书签、全屏壁纸、家族图标、并内置了腾讯视频版的前七季全集,默认铃声更是换成大家熟悉的片头曲《Main Title》。值得注意的是,渲染图中的联想 Z6 Pro 联动款似乎没有采用异形屏设计,正面没有发现前置摄像头开孔,难道该机采用升降式或滑盖设计?

联想 Z6 Pro(图源微博)

据悉,该套装将于 4 月 23 日发布,并在当天同步限量开售。此前联想就曾预热过,发布会会有硬核新品来袭,如果《权力的游戏》套装确实存在,这对于网友和粉丝而言,无疑会是个相当大的惊喜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企查查数据显示,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包括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在内的3位股东同时退出。联想集团于1998年入股金山,成为金山的大股东。
业界
联想小新 Air13 现已更新 MX 250 独显,而且还推出了故宫限量版,i5-8265U/8G/512G SSD/MX250 配置售价 5999 元。
新零售
2月21日,联想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第三财季业绩,该季度营收达到140.4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39亿美元,同比增长8%;该季度净利润为2.33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00亿美元,2017年同期则为亏损2.89...
业界
转眼世界移动盛会 MWC 2019 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对于来自全球的手机厂商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 " 秀肌肉 " 场合。无论是新品发布,还是新技术的展示,每年的 MWC 都可以说是新一年的科技风向标。除...
新零售
如今,硬件设备的普及和系统通路的完善让大众的生活进入到了自动化水平,比如几乎所有的消费行为都能够在智能手机上完成,很多超市已经铺设了不少自动化一体机,而硬件设备在给大众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