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5G投票事件”卖国?联想:攻击者扭曲捏造的谣言

业界
2019
05/17
09:2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7日讯,自去年5月,诸多自媒体转发评论联想“5G投票”事件,称联想的关键一票让华为输掉5G标准。5月16日晚间,联想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文章,再次对该事件发表态度。

联想集团表示,所谓的“5G投票事件”是一次系统化的舆论攻击,攻击者通过对2016年3GPP组织的86、86b、87次会议多次扭曲/捏造及信息屏蔽,借助2018年中美贸易战的舆论环境,凭空制造了一个联想以关键一票帮助高通拿下5G标准,出卖国家利益的谣言。

文章总结称,2016年的3场5G讨论上,联想和其他中国企业一样,基于技术可靠性、价格和自身技术积累综合做出初步选择,在华为沟通后就全力支持了Polar码。无论是联想,还是华为,都是出于技术考量和商业利益进行了一系列选择。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4日消息,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原创
5月14日消息,在美国奥克兰举行的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展示了全球第一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ThinkPad X1系列。
业界
今日,联想在美国奥兰多召开Transform 3.0 @Accelerate大会,展示了全球首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并宣布2020年上市。
业界
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业界
5月14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联想刚刚展示了世界上第一台ThinkPad可折叠个人电脑的原型机,它使用了我们已经在手机上看到可折叠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