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新专利曝光:全屏指纹解锁,保留人脸识别

业界
2019
05/18
1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18日消息 据《福布斯》5月16日报道,最近苹果的一项新专利被曝光:未来iPhone将使用屏幕指纹解锁,且同时保留人脸识别,为用户提供式组合解锁方案。苹果的这个专利特别之处在于,它支持全屏识别指纹,任意位置皆可解锁。

苹果在专利中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在屏幕下安装一系列针孔摄像头,将Touch ID集成到新款iPhone显示屏中。然而,与竞争对手不同,苹果专利显示了一个填充屏幕的触摸区域,允许用户将手指放在任何地方来解锁他们的设备。

除此之外,由于苹果已经包含了工作原型的照片,因此该技术显然正在形成。苹果自去年12月以来,至少有四个Touch ID专利申请。包括映射用户指纹,还有3D建模等等。

甚至喜欢Face ID用户也应该感到兴奋。首先,全新的Touch ID并非旨在取代Face ID,而是为了增强它,通过将两者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替代解锁选项以及更佳安全性。除了Apple Pay,苹果已经提交了iPhone替换护照的计划,这是双重生物识别技术至关重要的地方。

据报道,2019款iPhone将不会搭载屏幕指纹识别,预计2020款iPhone有望搭载这一技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开发蜂窝调制解调器并不容易。
业界
今年5月已经过了一半,近期的历史表明,距离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发布最新系列iphone手机还有大约四个月的时间。在去年的设备价格实际上出现上涨后,消费者开始退让,该公司被迫警告称,假日期间的营收...
手机
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提高在印度当地市场的产品占有率,苹果在当地制造iPhone 6S等老款手机并开展大规模营销活动。
业界
5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TRANSACT(移动支付技术展览)大会上,苹果Apple Pay业务副总裁詹尼弗·贝利 (Jennifer Bailey)宣布iPhone将支持全新的NFC功能......
业界
事实上,对于苹果来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正在缓慢好转,不过这也得益于整个市场好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