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起作用了?瑞银:iPhone中国销量回升

业界
2019
05/13
08:5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事实上,对于苹果来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正在缓慢好转,不过这也得益于整个市场好转。

据分析机构瑞银给出的最新报告看,4月份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与前几个月相比,这是显著的改善。

不过,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表现似乎仍略强于苹果(前者环比增长了29%,而苹果仅为19%)。而且,苹果的市场份额可能会有所下降。

去年,苹果在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它将停止报告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作为“其他产品”业务的一部分,苹果已经停止了报告Apple Watch、AirPods等产品的销量。

外界普遍认为,iPhone降价的效果刺激了中国用户的购买热情,而苹果的销量也出现了回升,不过他们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他们正在被国产手机边缘化。

报告:iPhone中国销量回升 或降价起效果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早些时候有报道显示,新的苹果A13处理器已经投入试产,并将用于新的iPhone 11和iPhone XR中。
手机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为3640万部,与2018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4440万部相比大幅下降18%,创下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业界
5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移动通信研发集团副总裁Yang已经确认,他们正在开发基于AMOLED屏下显示的功能,包括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屏幕声音技术、触摸敏感区域和屏幕下摄像头。
业界
昨天在网上流出了一组“iPhone 11渲染图”,基本上按照传言还原了这款即将在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机。随后,我们更是看到了这组渲染图的完整视频,里面还包含Max版本。
手机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