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火狐浏览器重大问题:大量用户反馈插件停止工作

业界
2019
05/04
23: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大量用户报告所有 Firefox 插件(也称为扩展)被错误禁用,Mozilla 已承认其系统存在问题。该错误导致 Firefox 浏览器在扩展上方显示错误消息 " 无法验证并已禁用一个或多个已安装的扩展 "。

由于 Firefox 浏览器出现故障,所有流行的扩展程序(如 Dark Mode,LastPass,Ghostery 等)都会受到影响。Bugzilla 帖子表明问题与不正确的扩展证书签名有关。这意味着已签署的 Firefox 扩展已被标记为不受支持。换句话说,扩展禁用是由于中间签名证书到期。

另一位用户透露,Firefox 也不会让用户重新下载任何东西。如果你尝试重新下载受影响的扩展程序,则可能会收到一条通用消息,指出下载失败并检查你的 Internet 连接。

幸运的是,Reddit 用户发现了一种解决 Firefox 扩展故障的解决方法。

在常规版本的 Firefox 中,转到 about:debugging。

选中此框以让 Firefox 开始调试附加组件。

点击 " 加载临时插件 "

在 appdata 中浏览到你的 Firefox 个人资料:

C:UsersAppDataRoamingMozillaFirefoxProfiles.defaultextensions

在 extensions 扩展文件夹中,你将找到 .xpi 文件。这些文件实际上是你拥有的扩展

手动加载扩展,但如果关闭或重新启动 Firefox,扩展可能会停止工作。

以上解决方法适用于一些用户,它可以暂时解决问题。

Mozilla 已知晓问题

在 Twitter 帖子中,Mozilla 承认 Firefox 扩展出现故障,该公司表示证书问题可能会禁用你的插件。Firefox 工程师正在积极调查问题并准备解决问题的方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高通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之后,高通将会再次为苹果供应手机芯片,除了未来的 5G 基带芯片之外,4G 芯片显然也会重新进入苹果供应链,这意味着高通未来的芯片订单会大涨,这对台积电来说是个机会,再加上 ...
业界
英特尔日前面向 Windows 10 设备推出了新版本的 DCH 驱动程序,版本号为 26.20.100.6709,为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0 更新五月版做了准备。
业界
你手机贴膜了吗?据粗略统计,国内当前智能手机用的 2.5D 玻璃盖板的渗透率达到了 70% 以上,预计装机量将突破 10 亿片。同时随着全面手机发展,3D 玻璃钢化膜官方市场也在增长,预计将达到年 12 亿片的庞...
业界
似乎没有哪款纯电汽车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即便是电机、电池和软件技术都最为先进的特斯拉。所以很自然地,车主们会习惯及时把车充满,以满足长短途出行需求。
业界
所谓 "996 工作制 " 是指员工每天早 9 点到岗,一直工作到晚上 9 点,每周工作 6 天。这样算下来,"996 工作制 " 的周工作时间最低也达到了 72 小时。近期 996.ICU 被讨论的火热,员工们自发倡议抵制 996...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