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CEO 马斯克的温馨提示:特斯拉汽车最好不要充电到 100%

业界
2019
04/21
19:1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似乎没有哪款纯电汽车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即便是电机、电池和软件技术都最为先进的特斯拉。所以很自然地,车主们会习惯及时把车充满,以满足长短途出行需求。

不过,本周,特斯拉 CEO Elon Musk(埃隆马斯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提醒车主,不要充电到 100%,其实 95% 左右最好。

他解释,100% 的电量会导致一个问题,那就是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无法工作,也就是说汽车制动所产生的回收能量被白白浪费了,马斯克认为这是一种效率损失。

事实上,特斯拉汽车的出厂设定就是在 95% 左右便提醒用户拔掉充电头,工程师们可谓用心良苦。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所谓 "996 工作制 " 是指员工每天早 9 点到岗,一直工作到晚上 9 点,每周工作 6 天。这样算下来,"996 工作制 " 的周工作时间最低也达到了 72 小时。近期 996.ICU 被讨论的火热,员工们自发倡议抵制 996...
业界
今天,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活动—— "Sony Expo 2019 索尼魅力赏 "。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先生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于此同时," 姨父 " 平井一夫也现身 Sony Expo...
业界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出版国产电脑网络游戏作品申请书》或《出版国产移动游戏作品申请表》,以及《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互联网游戏作品申请书》已经上线,这意味着游戏版权申报正式开启。
业界
" 阅读视图 " 是 Windows 10 的 Edge 浏览器上一个方便的功能,可以让用户专注于页面中的文字内容。然而在微软决定基于 Chromium 开发 Edge 浏览器的时候,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仍然缺乏这一功能。
业界
2013 年 5 月,美图第一部手机问世;未过七年之痒,美图手机发文说再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