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9 PureView 国行价格曝光:5499 元

业界
2019
04/17
19: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下午诺基亚手机宣布了诺基亚 9 PureView 手机的国行版本,该机售价现已曝光:5499 元。

诺基亚 9 PureView 后置蔡司五摄像头,镜头没有凸起,像素数均为 1200 万(f/1.8 光圈),由两颗彩色镜头、三颗黑白镜头组成;镜头由专用的 ASIC 芯片控制,可以提供二次对焦和超高动态范围。

官方称,该机背部的五颗摄像头均带有自动对焦马达,可以相互协调工作,实现五摄同时拍摄,达成 6000 万原始像素;在这之后,该机通过骁龙处理器的 AI 性能,结合 ISP、DSP、CPU 和 GPU 一同运算,融合成一张超清晰的 1200 万像素图像。诺基亚 9 PureView 背部的五颗摄像头最高可记录超过 1200 层照片深度信息,图像动态范围高达 12.4 档。

其他方面,诺基亚 9 PureView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标配提供 6GB RAM、128GB ROM。该机采用无刘海 5.99 英寸 2K 屏,支持 HDR10,集成 Qi 无线充电和屏幕指纹技术等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8日消息,有媒体称,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
原创
Nokia X71采用了4800万像素蔡司光学三摄,F1.8大光圈6P主镜头搭配超大传感器,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即日起接受预定,4月17正式开售,售价2199元起。
手机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投诉诺基亚,声称诺基亚试图垄断对汽车通信至关重要的专利技术。
业界
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悄然来到了 2019 年,在 MWC 上,HMD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诸多新品,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 Nokia 9 PureView。该机不但首次搭载五摄,而且在用户体验上更符合国人习惯,延续诺基...
业界
全球各国的电信运营商和机构逐渐开始部署5G网络或通行设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