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下架“性向转变”治疗应用

业界
2019
03/30
14:11
cnBeta
分享
评论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谷歌已从Play Store中下架一个被称为Living Hope Ministries的“性倾向转变”治疗应用,该应用由一个宗教团体创建。Axios报道称,此前各种团体抗议该应用程序,包括数千名互联网用户,纽约州参议员Brad Hoylman以及最近的人权运动组织。

由于谷歌当时拒绝删除该应用程序,人权运动(Human Rights Campaign)将谷歌从今年的《企业平等指数考核中剔除。现在谷歌宣布该应用程序被删除。

谷歌是下架该应用程序的最后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早在去年12月,苹果和亚马逊都从各自的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了该应用程序,但该应用程序直到本周才被谷歌下架。此前一份要求谷歌移除该应用程序的Change.org请愿书已经签署了超过142,000个签名 - 相比之下,苹果公司针对该应用程序提出的请愿书只有356个签名。

“性倾向转变”治疗通常声称同性恋没有遗传基础或这可以“治愈”,目前已在美国15个州被禁止。

在向Axios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谷歌解释说,“在与外部倡导团体协商,审查我们的政策,并确保我们对该应用及其与转变疗法的关系有透彻的了解后,我们决定将其从Play Store中删除,以便与其他应用程序商店保持一致。”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推特上表示,谷歌总裁向其保证谷歌忠于美军而不是中国军队。
业界
谷歌一年前宣布Gmail将会支持移动页面加速(AMP)功能。而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称,现在谷歌终于开放测试该功能,测试范围包含G Suite用户。
业界
3月27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欧洲议会最终批准了备受争议的《版权指令》(Copyright Directive)。这是一项有争议的立法,旨在更新欧洲的版权法,以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需要。
业界
 据外媒TechCrunch,去年谷歌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用于其News Initiative计划,其中包括为独立新闻工作以及谷歌开发的产品提供资金。其中一个产品是“新闻消费者分析”(News Consumer Insights),其已被Bu...
业界
谷歌日前宣布进军流媒体游戏服务,要打造游戏界的Netflix,这是谷歌最新向索尼和微软等传统游戏巨头们发出的宣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