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将引入AMP功能:邮件内互动操作无需跳转浏览器

业界
2019
03/27
10:15
中天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消息,谷歌一年前宣布Gmail将会支持移动页面加速(AMP)功能。而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称,现在谷歌终于开放测试该功能,测试范围包含G Suite用户。

这一新功能允许用户不需要跳转到浏览器,就能在邮件内像互动网页一样操作。例如,用户滚动浏览图片、回复事件、填充表格时,不需要离开收件箱就能完成。而用户回复、填表或者浏览目录时,用户没有必要点击链接并访问另一个网站,可以在邮件内完成。谷歌管这种体验叫作“动态邮件”。

最开始时只有WEB端支持新功能,不过谷歌将让移动端也支持该功能。但The Verge指出,只有发送的邮件支持动态邮件格式,用户才能获得动态邮件体验。

引入AMP功能后,来自Pinterest邮件在Gmail内的互动操作引入AMP功能后,来自Pinterest邮件在Gmail内的互动操作

一些合作伙伴联手谷歌,支持“AMP for Gmail”功能,比如Booking.com、Despegar、Doodle、Ecwid、Freshworks、Nexxt、OYO Rooms、Pinterest和redBus,在未来几周,它们将会支持动态邮件。还有一些第三方邮件产品提供商也同意支持AMP,比如SparkPost、Litmus、Twilio Sendgrid、亚马逊SES和Pinpoint,如果用户是营销者,用这些工具发送邮件,很快就可以撰写动态邮件。

“AMP for Gmail”已经向G Suite客户推出,想看到动态邮件,并不一定非要用Gmail。Outlook、雅虎邮箱、Mail.ru也会支持此功能,也能看到,如果客户端不支持AMP邮件,会收到静态HTML信息。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中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Gmai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