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想和司机“私了” 但加州驳回和解请求业界

新浪科技 / 中天 / 2017-03-14 10:01
Uber因为违反劳动法遭到起诉,为了和解诉讼,Uber之前达成协议,向160万加州司机支付赔偿金,平均每人1.08美元。之前律师曾宣称,Uber需要支付的金额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

加州司机抗议Uber违反劳动法加州司机抗议Uber违反劳动法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Uber因为违反劳动法遭到起诉,为了和解诉讼,Uber之前达成协议,向160万加州司机支付赔偿金,平均每人1.08美元。之前律师曾宣称,Uber需要支付的金额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最新消息显示Uber的提议被法院否决。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马连·纳尔逊(Maren Nelson)给出了初步裁定,她否决了和解协议。双方成达一致的金额为775万美元,当中大部分将会进入国库、支付行政管理费和律师费,纳尔逊认为支付给司机的钱太少。纳尔逊还认为,Uber违反劳动法,协议对Uber太过宽容。

纳尔逊指出,协议是否公平、是否充分需要进一步分析。

如果Uber提交更多信息,法官仍然有可能批准协议,尽管如此,初步裁定对于Uber来说仍然是一次打击,Uber不希望法律诉讼威胁到业务模式。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中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