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开涮刘强东:经常带着一个93年的到处走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03-11 11:40
很多熟悉互联网圈的朋友都知道,周鸿祎是互联网圈有名的“斗士”,人称“红衣大炮”。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周鸿祎还是一个段子手。这不,周鸿祎就曾经在一次活动的讲话中,...

很多熟悉互联网圈的朋友都知道,周鸿祎是互联网圈有名的“斗士”,人称“红衣大炮”。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周鸿祎还是一个段子手。这不,周鸿祎就曾经在一次活动的讲话中,调侃了刘强东和奶茶妹妹这对夫妇。

在讲话中,周鸿祎说他很想听听刘强东讲讲他的恋爱经历。这么一说,台下很多观众都跟着大喊起哄,看来这是群众的呼声啊。台下坐着的像牛文文、徐小平等互联网创投圈的大咖也都笑的合不拢嘴。当然,周鸿祎这么说还不算调侃,顶多算是八卦,但接下来周鸿祎说的话,刘强东估计就不那么爽了。周鸿祎说他最近关注了一些刘强东的报道,自己越来越胖,刘强东越来越瘦,而且刘强东经常带着一个93年出生的姑娘到处走。很明显,周鸿祎这是在说刘强东跟章泽天的恋爱故事,不知道刘强东听了作何感想?

另外,周鸿祎在讲话中还调侃了自己一番。原来,周鸿祎转发了刘强东的微博,被自己的老婆看到了。周鸿祎的老婆就对他说:你看看人家刘强东,晚上吃蓝莓,身材多好啊!周鸿祎回复他老婆说:那是因为刘强东的动力比我强!哈哈,老周这明显是在说自己的老婆不如章泽天年轻漂亮啊!当然,这是人家老夫老妻之间开的玩笑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