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 桌面版应用存巨大漏洞:无需订阅就能下载杂志

业界
2019
03/29
00:26
品玩
分享
评论

有用户发现 iMac 和 MacBook 上的 Apple News + 应用程序存在巨大漏洞,该漏洞允许任何人下载所有杂志,无需订阅。

发现漏洞的用户 Steve Troughton-Smith 称,Apple News + 的杂志没有使用 FairPlay 技术,FairPlay 是苹果开发的一项技术,提供 DRM(数字版权管理)工具,苹果用它来保护 iTunes 商店中受版权保护的内容。虽然在 iPhone 或 iPad 上,iOS 严格限制了用户可以修改应用的方式,但是当使用桌面版的 Apple News + 时,Apple News + 会从 PDF 版本的杂志中预加载页面并将它们存储在 macOS 的缓存文件夹中,在那里可以轻松访问它们并用于重建 PDF 文件。虽然这仅对每本杂志的前几页有效,但 Steve 注意到 Apple News + 还会下载所有页面的列表及其唯一的 URL,这些 URL 是公开托管的,因此只要拥有特定地址就可直接访问。Steve 为此编写了一个基本脚本,可以遍历所有链接并下载页面,然后可以轻松地将其组合成 PDF。

如果苹果不加紧给出应对措施的话,那么这些杂志很可能会出现在第三方平台供消费者免费阅读。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持久的专利官司让苹果和高通都略感疲惫,任何一场小的胜利,都是一方接下来谈判的筹码。
业界
今日,记者从高通处获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行政法官MaryJoan McNamara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有关违反337条款的337-TA-1093号调查中发布初步裁决通知,认定Qualcomm的专利号为8,063,674('674)的...
业界
 3月27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一名法官裁定,苹果侵犯高通一项专利,并建议对涉及该专利的部分iPhone实施禁令。
业界
高通对苹果发起了多起法律诉讼,希望利用专利来赢得对iPhone的进口禁令。而据彭博社报道,在周二宣布的两起判决结果中,苹果一起胜诉,一起败诉。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 Mac报道,苹果已悄悄终止了对用信用卡为Apple Pay Cash充值的选择。在发布Apple Card的同一天,苹果低调宣布了这个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