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停止支持信用卡充值Apple Cash 提现到Visa收费

业界
2019
03/27
10:27
邱越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 Mac报道,苹果已悄悄终止了对用信用卡为Apple Pay Cash充值的选择。在发布Apple Card的同一天,苹果低调宣布了这个消息。

以往,如果用户想要通过Apple Cash进行个人之间的支付,但没有足够余额,那么可以使用关联的信用卡去充值。苹果在最新发给用户的通知中表示:“从2019年3月25日开始,我们将不再支持使用信用卡去做个人之间的支付。这将确保Apple Pay Cash的用户不需要担心发卡行可能收取的现金预提费用。”

目前,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借记卡为Apple Pay Cash充值,银行不会对此收取任何费用。

然而目前也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为今年夏季推出的Apple Card破例。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推广自主信用卡的普及。

苹果同时宣布,从Apple Pay Cash提现到Visa借记卡的即时到账交易将会收费。

使用即时到账功能,用户可以快速将Apple Pay Cash余额提现到符合条件的Visa借记卡中。这种即时到账功能会在用户提出申请的几分钟内处理,最多可能需要30分钟。每笔即时到账提现将收取1%的手续费,最低为0.25美元,最高为10美元。

Apple Card不收取年费,利率也低于大部分信用卡,此外还提供返现计划。返现标准为实体卡交易1%、Apple Pay交易2%,以及苹果产品和服务购买3%。

Apple Card被设计成Wallet应用中的一款数字卡,并提供一系列的跟踪和分析功能。例如,Apple Card用不同颜色去标记支出类别,帮助用户了解购物明细。不过,苹果也可能提供实体卡选择,而用户可以一次性花钱购买。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试想下,如果美国市场禁售了iPhone,这对于苹果的打击会有多大。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的新服务给华尔街分析师们留下了更多的问题,而不是答案。
业界
在ITC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公告,该机构支持苹果的观点,即高通一项专利(美国专利编号9535490)中的一项关键专利主张根据现有技术是无效的。
业界
就算苹果真的会在未来转型为“服务公司”,也依然会是一个“强悍”的服务公司。
科技专栏
如果苹果互联网化,其股票就会有更高市盈率。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