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已联系多家发行商,今后新闻内容将直接发布在网站上业界

新浪科技 / 邱越 / 2015-03-26 11:33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Facebook已经联系了包括《赫芬顿邮报》在内的多家发行商,从而将新闻内容直接发布在Facebook网站上。

u=86694909,2074617021&fm=11&gp=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Facebook已经联系了包括《赫芬顿邮报》在内的多家发行商,从而将新闻内容直接发布在Facebook网站上。

这一计划将改变Facebook和媒体公司之间的关系。目前,许多媒体公司利用Facebook给自己的网站带来流量,提高广告收入。消息人士称,Facebook目前提议,媒体公司将内容直接发布至Facebook的平台。

《纽约时报》周一报道称,目前与Facebook接触的媒体公司包括《纽约时报》、BuzzFeed和国家地理。今年2月,纽约时报公司还曾任命Facebook全球消费者及品牌营销主管瑞贝卡·范迪克(Rebecca Van Dyck)加入该公司董事会。

Facebook正试图优化消息流中的新闻内容质量,过滤涉嫌点击欺诈或标题党的内容。Facebook此前还与其他公司合作,发展其Paper应用。与此同时,发行商则希望它们的内容能出现Facebook用户的消息流中。

上月,Facebook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在一次媒体大会上表示,关于媒体公司将内容直接发布至Facebook,Facebook已经进行了一些初步的对话。而发行商的担忧主要在于,它们将失去对内容的控制权。

考克斯在Code/Media大会上表示:“大部分情况下,在智能手机上阅读新闻仍是非常糟糕的体验。我们希望尝试,帮助发行商优化这样的体验。”(邱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