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新品 3 月 26 日亮相!仅 1.07kg

业界
2019
03/24
21: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笔记本 官微发布新品预告:" 对你来说,怎样的体重才算完美?小米笔记本新品,3 月 26 日,为你揭晓!"

此外,预热海报中出现了 1.07kg 的字样,暗示新品笔记本以轻薄作为主打卖点。

横向对比的话,苹果新款 MacBook Air 重量为 1.25kg,华为 MateBook 13 重量约 1.3kg,显然小米这款笔记本新品在重量上更有优势。

目前,小米官网在售的小米笔记本主要有:小米笔记本 Air 12.5 英寸 /13.3 英寸、小米笔记本 15.6 英寸以及小米笔记本 Pro 15.6 英寸、小米游戏本。其中,Air 系列主打轻薄便携,不出意外,3 月 26 日发布的应该 Air 系列新品。

猜测,除了在轻薄便携卖点上进一步升级外,新款笔记本还将对核心规格进行升级。

关于新品的配置所知有限,更多详情,还有待小米官方揭晓。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多家股票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小米创始人雷军的持股数发生了变动,这被认为是雷军本人对小米股票进行了减持。对此,小米方面予以否认。
业界
众所周知,现如今国内互联网行业发展迅猛,在某些领域中甚至已经走向了世界前列。比如华为在5G领域中的建树、支付宝的移动支付等等,让全世界为之震撼。而根据最新消息,小米最近正式推出向印度推出了自家...
业界
 今日传出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的消息。新浪科技获悉,小米在短视频领域的布局不止于此,该公司此前已经实际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
业界
据了解,“朕惊视频”平台上主要是1-10分钟的PGC、PUGC内容,包括影视、娱乐、搞笑等类别。
业界
从一款“傻瓜型PS”修图软件,到智能手机,再到社交、电商和区块链,美图的商业帝国可谓无以伦比。然而,在残酷的财报面前,之前的很多商业梦想也被残酷的现实无情击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