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雷军减持股票传闻:系误读 并未减持

业界
2019
03/22
13:01
王潘
分享
评论

1000

近日,有多家股票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小米创始人雷军的持股数发生了变动,这被认为是雷军本人对小米股票进行了减持。对此,小米方面予以否认。

根据某股票网站信息显示,3月11日,雷军个人持有的小米集团股票减少了3.78亿股,涉及资金逾45亿港元。此次变动后,其个人持股比例为13.27%。

小米公关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雷军变化的只是早先代持的部分股东所持有的投票权,其本人持股数量并未变化。

徐洁云表示,这是相关股票网站、App的信息出现了错误。真相是:雷军没有减持股票,持股数量没有变化,改变的只是他的B类股投票权数量,因为不再代理部分小股东的投票权。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王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