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回应员工可查看用户密码:漏洞已修复

业界
2019
03/22
10:5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2日消息,针对今天早间曝光的Facebook用户密码明文保存员工可随意调取一事,Facebook做出回应,公司已经解决了一项导致数百万用户的密码通过可读模式存储在内部系统的漏洞。

网络安全记者Brian Krebs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称,Facebook存储了多达6亿个没有加密的用户帐户密码。这些账户密码可以作为纯文本,给该公司成千上万的公司员工查看。KrebesOnSecurity援引一位Facebook高级员工的话说,内部调查显示,大约有2亿至6亿Facebook用户的密码可能以纯文本方式存储。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证实了这一报道。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Christchurch)清真寺发生的枪击事件令人震撼,嫌犯袭击受害者时的17分钟Facebook Live视频也引发强烈关注。
业界
3月21日,Facebook已向白宫社交媒体主任丹·斯科维诺道歉,因为该公司屏蔽了他的Facebook页面。
业界
据外媒报道,从今天开始,美国消费者可以在 Instagram 上直接购买超过20个不同品牌的商品,包括Zara、H&M、Outdoor voice 和优衣库。目前这一服务还没有对外开放,只有少数品牌接受邀请进行测试,用户可以...
电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Facebook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一经历了今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该股继续延续了上周的跌幅态势,收盘下跌3.3%,创下自今年以来最大跌幅。
业界
Facebook高管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在5月份的欧洲议会选举之前重点打击虚假信息,并将联合德意志新闻社共同提高实施核查力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