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屏蔽白宫社交媒体主任页面:以为是机器人发的

业界
2019
03/21
15:28
i黑马网
分享
评论

3月21日,Facebook已向白宫社交媒体主任丹·斯科维诺道歉,因为该公司屏蔽了他的Facebook页面。

特朗普认为,此举背后可能是有政治动机的。他周二在Twitter上发帖称:“Facebook、谷歌和Twitter——更不必说腐败的媒体了——都站在激进派左翼民主党一边。”

Facebook回应,屏蔽斯科维诺页面只是暂时的,并非出于政治动机,而是因为他的一些评论是重复的。

“为了屏蔽自动机器人,我们会短时间限制来自同一个账号的相同的、重复的活动。”Facebook在向《今日美国》发出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限制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暂时屏蔽丹·斯卡维诺这样的真人从事此类活动,但在一两个小时内就会解禁,这一次发生的情况就是如此。我们已经与他取得联系,并对给他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Facebook称,该公司将就这种屏蔽机制向用户发出通知,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 i黑马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从今天开始,美国消费者可以在 Instagram 上直接购买超过20个不同品牌的商品,包括Zara、H&M、Outdoor voice 和优衣库。目前这一服务还没有对外开放,只有少数品牌接受邀请进行测试,用户可以...
电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Facebook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一经历了今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该股继续延续了上周的跌幅态势,收盘下跌3.3%,创下自今年以来最大跌幅。
业界
Facebook高管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在5月份的欧洲议会选举之前重点打击虚假信息,并将联合德意志新闻社共同提高实施核查力度。
业界
3月18日消息,苏宁控股集团宣布,与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零售、物流、科技、投资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三年落地342家智慧零售门店等。
原创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Facebook正在为Instagram相机应用重新设计用户界面。此前被认为无聊的模式和图标已经一去不复返。Jane Manchun Wong透露了这一变化,其破解了新应用程序以展现新界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