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拟在欧洲议会选举前加强打击虚假信息

业界
2019
03/19
10:09
书聿
分享
评论

vXYp-hukwxnv4292044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Facebook高管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在5月份的欧洲议会选举之前重点打击虚假信息,并将联合德意志新闻社共同提高实施核查力度。

自从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Facebook一直面临打击虚假帐号和其他诱导公众舆论的内容。

欧盟上月指控谷歌、Facebook和Twitter未能履行打击虚假新闻的承诺。

本周一,Facebook宣布已经组建一个运营中心,全天24小时配备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研究人员和政策专家,并将与外部机构展开协调。

“他们会主动确定新兴威胁,以便尽快采取措施。”Facebook News Feed完整性负责人泰沙·莱昂斯(Tessa Lyons)说。

Facebook还宣布将与德国最大新闻社德意志新闻社共同核查帖子的真实性。该公司从2017年1月开始就与非盈利性调查记者联盟Correctiv展开合作,对虚假新闻进行标记。

他们还在德国培训了10万多名具有媒体素养的学生,希望避免付费广告在政治宣传中遭到滥用。

德国一直在主动打击网络仇恨言论,并在去年实施一项法律,强迫企业删除攻击性内容,否则就会面临最高5000万欧元(5671万美元)的罚款。

在美国情报部门认定俄罗斯曾经试图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影响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后,虚假信息和舆论煽动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重要内容。

莱昂斯表示,Facebook过去两年在限制虚假信息方面已经取得进展,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解决这一问题部署的人数将从目前的2万增加到年底的3万。

除了人为干涉外,她还表示,Facebook将会不断改进机器算法,以便识别虚假信息,并限制其传播。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8日消息,苏宁控股集团宣布,与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零售、物流、科技、投资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三年落地342家智慧零售门店等。
原创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Facebook正在为Instagram相机应用重新设计用户界面。此前被认为无聊的模式和图标已经一去不复返。Jane Manchun Wong透露了这一变化,其破解了新应用程序以展现新界面。
业界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发布了关于 Facebook未来的公开信《关注隐私的社交网络愿景》。
业界
据外媒报道,Facebook表示,在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发生的24小时内,已经移除了150万条相关视频,其中120万条视频在上传过程中被拦截。
业界
去年,斯里兰卡的一名Facebook用户发布了一条愤怒的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