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推小程序繁星计划,拟20亿元补贴开发者和商家

业界
2019
03/21
15:3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月21日讯,今日阿里云正式发布了小程序云,同时联合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共同发布“小程序繁星计划”,并出资20亿元补贴开发者和商家。 

据阿里方面介绍,阿里小程序云将面向全网各个小程序平台提供统一的后端云服务,帮助开发者进行统一的资源管理、数据管理、运营及业务管理。未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业务能力将在小程序云上逐步开放。

在小程序入驻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后,还会得到流量重点支持。同时,支付宝、高德、淘宝、钉钉等第三方小程序后端获统一标准,开发者可在小程序端上进行统一的应用发布、资源管理、数据管理。

据悉,自去年9月正式上线以来,支付宝小程序数量增至13万,日活跃用户达1.7亿。截至2019年1月,支付宝小程序的平均7日留存率为43.26%。2月26日,支付宝小程序正式面向个人开发者开放公测。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1日上午消息,2019阿里云峰会今日在北京举行,阿里云智能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马劲表示,过去十年,阿里云共发布了162个产品,4610个新功能,几乎每天都有产品新功能发布。
业界
3月2日23时55分左右,阿里云开始出现大规模故障,位于华北地区的多家互联网公司的IT运维人员发现多个APP和网站开始陷入卡顿。随后一批程序员赶往公司加班。58高级架构师沈剑在针对此次宕机的回忆文章中称...
业界
1月28日消息,阿里云正式宣布,将开源实时计算平台Blink,Blink传承自Flink开源框架,后者最早适用于小流量互联网场景的数据处理。
原创
阿里云正式宣布,将开源实时计算平台Blink,Blink传承自Flink开源框架,后者最早适用于小流量互联网场景的数据处理。
业界
1月17日,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公布2018年上半年全球公有云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厂商市场份额数据,在过去5年中,阿里云全球市场份额增长12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