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开源实时计算平台Blink

业界
2019
01/28
12:54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阿里云

1月28日报道,阿里云正式宣布,将开源实时计算平台Blink,Blink传承自Flink开源框架,后者最早适用于小流量互联网场景的数据处理。

关于这次开源,Data Artisans(Flink创始公司)的 CTO Stephan Ewen兴奋地表示:“阿里巴巴是Flink最大的贡献者之一,很高兴阿里能将内部优化的Flink版本开源给社区,让开发者享受到更先进的计算能力。”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周靖人说:“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最前沿的计算技术。Flink过去几年在计算领域获得了很大成功,阿里、Uber、Netflix等都是Flink的受益者,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开源进一步服务整个社会。”在此之前,阿里已经为Flink社区贡献近20万行代码改动,参与建立了首个Flink中文社区,推动了这项实时计算技术在国内的发展。

在此之前,阿里已经为Flink社区贡献近20万行代码改动,参与建立了首个Flink中文社区,推动了这项实时计算技术在国内的发展。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云 Blin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