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计划阻止AT&T收购时代华纳业界

砍柴网 / pingwest中文网 / 2017-11-21 09:17
美国司法部曾对AT&T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事件表示担忧。纽约时报曾报道称,美国司法部称如果AT&T想达成与时代华纳854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就必须卖掉时代华纳下属的特...

美国司法部曾对AT&T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事件表示担忧。纽约时报曾报道称,美国司法部称如果AT&T想达成与时代华纳854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就必须卖掉时代华纳下属的特纳广播公司,特纳广播公司是一家拥有CNN在内的媒体集团。

纽约时报的报道随后受到了很多争议,但没有完全被否认。不过现在,据路透社报道,司法部计划对AT&T进行起诉,阻止其收购时代华纳。

根据司法部的说法,此次AT&T与时代华纳的交易可能是一起“重大的反垄断案件”。截至目前,司法部还没有发布任何官方的起诉书,不过路透社和彭博社都称司法部会干预此次交易的。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