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发布数十款全新产品 推出小程序繁星计划

业界
2019
03/21
13:02
泽宇
分享
评论

3月21日上午消息,2019阿里云峰会今日在北京举行,阿里云智能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马劲表示,过去十年,阿里云共发布了162个产品,4610个新功能,几乎每天都有产品新功能发布。

会上,首次整合阿里巴巴、阿里云、达摩院的全新智能技术产品阵列,发布超算型异构实例SCC-GN6、POLARDB 2.0、SaaS加速器等数十款全新产品。

阿里云还发布了小程序云beta,为小程序打包技术解决方案。现场阿里巴巴发布小程序繁星计划,将拿出10亿元的技术补贴以及10亿元的商家运营补贴进行推广。

此外阿里云还宣布众多产品降价。其中包括,ECS云服务器海外降价20%,块存储降价最高15%,高速通道全线路降价10%等。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泽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日23时55分左右,阿里云开始出现大规模故障,位于华北地区的多家互联网公司的IT运维人员发现多个APP和网站开始陷入卡顿。随后一批程序员赶往公司加班。58高级架构师沈剑在针对此次宕机的回忆文章中称...
业界
1月28日消息,阿里云正式宣布,将开源实时计算平台Blink,Blink传承自Flink开源框架,后者最早适用于小流量互联网场景的数据处理。
原创
阿里云正式宣布,将开源实时计算平台Blink,Blink传承自Flink开源框架,后者最早适用于小流量互联网场景的数据处理。
业界
1月17日,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公布2018年上半年全球公有云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厂商市场份额数据,在过去5年中,阿里云全球市场份额增长12倍。
业界
无论是互联网系还是IT系,都有自己的优势也都有很大的不足,这也是为什么而截至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公有云厂商能够通吃的原因,也因此,BAT放下姿态,与IT系牵手合作也越来越常见。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