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 i9-9900F 现身:依然无核显

业界
2019
03/20
22: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已经报道过英特尔酷睿 9 系处理器的一些信息,该系列有一款不搭载核显的 i9-9900KF。今日,Tom's Hardware 曝光了该系列的一款新处理器 i9-9900F。

与 i9-9900KF 一样,9900F 也没有集成核显,且很有可能是锁定倍频版本。i9-9900F 默频为 3.1 GHz,比 "-K" 和 "-KF" 版本更低一些,但是似乎能支持到双核 5GHz、四核 4.8GHz。

有猜测称,这里的 i9-9900F 可能是一个工程样本,英特尔可能还在对频率进行调整。如果没有获得 BIOS 更新,主板将无法正确识别 i9-9900F,也无法正确处理其速度。

价格方面,i9-9900F 可能与配置更全的 i9-9900K 价格相近,毕竟对英特尔来说,少了一点功能,不一定意味着便宜很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官员周一表示,一个美国政府领导的团体正在与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和Cray共同开发和制造该国速度最快的Aurora超级计算机,以便开展核武器和其他研究。
业界
英特尔表示,这台价值5亿美元的超算名为“极光”(Aurora),是专门为传统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AI)设计的,它将被用于“显著”推进科学研究和发现。
业界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英特尔、微软、阿里巴巴、思科、戴尔、Facebook、谷歌、惠普企业以及华为等科技公司组成的联盟,创建了一种新的计算互连标准Compute Express Link(简称CXL),以实现数据中心...
业界
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理工学院和德国吕贝克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期发表论文,公布了所有当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存在的一个新的预测执行安全漏洞。
业界
在AMD的巨大压力下,英特尔近年处理器更新换代的速度大大提升,性能升级力度也比以往要高得多,一改过去挤牙膏的习惯。去年十月份,英特尔就带来了首批九代酷睿处理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