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主导航菜单添游戏标签 剑指Twitch和YouTube

业界
2019
03/15
11:43
云外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在游戏方面又有新动作——Facebook App的主导航菜单上新增加一个名叫“Facebook Gaming”的标签。

用户点击游戏标签时,会有一些内容指向即时游戏,有来自顶级主播、游戏机构及游戏出版商的视频,还有游戏群组的最新动态。

很明显,新的Facebook Gaming是以去年推出的Fb.gg作为基础打造的,Fb.gg专门收纳游戏视频。

Facebook Gaming标签Facebook Gaming标签

在美国,现在主导游戏社交与视频市场的是Twitch和YouTube,但Facebook也有自己的优势——分成更少。在Fb.gg平台,游戏者可以利用Facebook个性化推荐吸引新粉丝,推荐是根据用户的活动推荐的,这样一来,玩家就可以通过虚拟打赏平台获得收益。

一般来说,Facebook会从打赏中抽取5-30%的分成,如果用户购买大量虚拟货币产品,分成会更低。当粉丝向主播付费订阅内容时,Facebook会抽走最多30%,和YouTube一样,但比Twitch低,它会抽走大约50%。

Facebook声称,平台上玩游戏、观看游戏视频、在游戏群组中交流的人超过7亿。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云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向社交网络Facebook寻求支持的时间比你预期的要长,那可能是因为该公司的员工及其朋友和家人都排在了前列。
业界
3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8年,Facebook接连曝出了大规模的隐私丑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几天前刚刚宣布了围绕私人通讯应用重塑公司的愿景。
业界
3月14日讯,据CNBC消息,Facebook正面临着与至少两家其他科技公司达成数据共享协议的刑事调查。
业界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12点(格林尼治时间下午4点)以来,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旗下四大主流应用就陷入全球范围内的宕机状态中。
业界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转向“故事”(Stories)的速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