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面临数据协定刑事调查

业界
2019
03/14
08:51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3月14日讯,据CNBC消息,Facebook正面临着与至少两家其他科技公司达成数据共享协议的刑事调查。目前至少有两家生产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公司收到纽约大陪审团的传票,传唤内容与他们如何使用Facebook用户数据相关。

这些公司与Facebook达成了某种数据交易,允许设备用户在黑莓和Windows手机等其他公司的平台上访问他们的Facebook帐户或特定的Facebook功能。作为交换,平台提供者可获得这些功能在运行时所必需的用户数据。Facebook辩称,这些数据是为用户提供特定功能而共享的,而不是为广告商提供的,而且当时已经被公开和审查。

今年3月初,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曾公开表示,该公司正朝着“以隐私为中心”的未来发展。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12点(格林尼治时间下午4点)以来,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旗下四大主流应用就陷入全球范围内的宕机状态中。
业界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转向“故事”(Stories)的速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因
业界
据美国媒体Politico报道,Facebook最近一度删除了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部分总统竞选广告,内容为呼吁拆分Facebook等科技巨头。Politico发布报道后不久,公司又恢复了先前删除的广告,...
业界
巴克莱认为,如果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成功,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获得巨大好处。
业界
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和总统候选人埃米·克洛布彻(Amy Klobuchar)近日提出:科技公司在出售用户数据的时候应该纳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