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四大主流应用全球宕机 自称与网络攻击无关

业界
2019
03/14
08:4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Facebook四大主流应用全球宕机 自称与网络攻击无关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12点(格林尼治时间下午4点)以来,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旗下四大主流应用就陷入全球范围内的宕机状态中。

据DownDetector.com称,Facebook旗下四大主要应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以及Messenger都遇到了问题。故障似乎集中在美洲和欧洲。

Facebook发言人汤姆·帕内尔(TomParnell)在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已经了解到,目前有些人在访问Facebook旗下应用时遇到了困难。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帕内尔随后补充说:“我们正致力于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但可以证实这个问题与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网络攻击无关。”在DDoS攻击中,黑客可以用大量的虚拟流量淹没网站或平台,从而导致它们瘫痪。

Downdector.com还称,故障开始于美国部分地区,包括东、西海岸、欧洲部分地区和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用户也报告了问题。

Facebook的桌面网站和应用程序似乎都受到了影响。许多用户看到一条消息,称Facebook因“需要维护”而停机。

Facebook没有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15分仍在发生的故障,也没有说明哪些地区受到了影响。

周三,谷歌也遭遇了全球范围内的宕机事件。用户报告称,Gmail、Google Drive、Hangout以及谷歌地图等都出了问题。

目前,许多社交媒体用户正通过Facebook的竞争对手Twitter表达他们的担忧。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转向“故事”(Stories)的速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因
业界
据美国媒体Politico报道,Facebook最近一度删除了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部分总统竞选广告,内容为呼吁拆分Facebook等科技巨头。Politico发布报道后不久,公司又恢复了先前删除的广告,...
业界
巴克莱认为,如果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成功,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获得巨大好处。
业界
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和总统候选人埃米·克洛布彻(Amy Klobuchar)近日提出:科技公司在出售用户数据的时候应该纳税。
业界
扎克伯格计划把即时通讯信息作为前沿和中心,最终创造出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所缺乏的微信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